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纳吉布演讲吁华社支持 大马民政党主席正面评价

2014-10-14 13:25:29 星期二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打印】【关闭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马来西亚民政党主席马袖强近日表示,总理纳吉布日前在马华大会上发表的演讲是正面的,而需要所有社群的支持是其想要传达的主要讯息。

  同为总理署部长的马袖强近日在一次新闻发布会后称,其本人也在现场聆听了纳吉布的演讲。他认为,纳吉布的意思是其需要所有社群的支持,包括华社,以便所有人参与和专注于落实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令马来西亚继续向前迈进。

  马袖强指出,对任何身为总理的人而言,他们想要获得所有社群的支持是正常不过的事。大家应该听完整的演讲词,而不是断章取义。

  他还说,“总理的演讲为所有不必要争议和辩论画上句号,包括关闭华小或淡小论;为什么我们要为一两个中层领袖的言论而费神和感到愤怒?”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6061270967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