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农行发布东盟货币相关指数

2014-10-11 10:50:38 星期六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打印】【关闭

    近日,中国农业银行首次发布“人民币对东盟货币汇率指数”和“农银越南盾指数”,并举行东盟9个国家汇率挂牌仪式,成为首家独立编制和发布东盟货币相关指数的银行业金融机构。

    据介绍,这两个指数全面、形象、直观地将东盟货币汇率走势和中越贸易活跃度展示给客户,也为社会各界提供了一个反映东盟货币汇率走势的风向标。

    此外,中国(东兴试验区)东盟货币业务中心将充分发挥制定、发布汇率的职能,形成辖内机构边贸结算业务统一的越南盾汇率定价机制,并以该中心越南盾汇率报价为标杆,搭建全国农行系统越南盾交易平台,进一步提高农行越南盾交易清算效率。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54621270851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