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马来西亚总理承诺努力减少二氧化碳排放

2014-10-03 07:49:47 星期五  来源: 人民网  【字号 】【打印】【关闭

      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在吉隆坡称,马来西亚将与发展中国家共同努力,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

      纳吉布在1日举行的“2014年亚太气候变化论坛”发言时指出,马来西亚作为迅速发展的国家,可在发展经济、促进国家繁荣和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上达至平衡。

      他表示,马来西亚已证明在推动经济发展时,也能减少二氧化碳的排放量。他说,“作为总理,人民福祉是我主要考量,因此国家在追求永续发展之时,也会通过推动永续发展创造更多就业机会,并将创造更多财富,保障人民福祉。”

      他强调,政府在推行新经济模式下承诺推动永续发展时,会考虑发展对马来西亚环境和天然资源带来的冲击,马来西亚力争在发展经济时与环境友好相处。他说,马来西亚在利用天然资源时,确保不会影响下一代发展的前景。

      他表示,马来西亚曾经承诺至2020年减少GDP碳排放40%的目标。据悉,目前减少已达33%。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54621270611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