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中国通信品牌闪耀泰国创新和设计博览会

2014-09-20 10:24:42 星期六  来源: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  【字号 】【打印】【关闭

中兴泰国总经理汪鹤林向巴育总理(右)赠送中兴最新智能终端产品。

    “2014泰国创新及设计博览会”18日在泰国曼谷市诗丽吉会展中心举办,中国通信品牌中兴公司成为本届博览会的一大亮点,备受瞩目。

    本届博览会由泰国商务部主办,主旨是“为促进世界经济增长的原动力——设计及创新提供一个良好的展示平台,并促使泰国成为东盟国家的创新与设计中心。”

    泰国总理巴育出席开幕仪式,并为杰出创业企业颁发了“2014总理选择商业企业”奖。

    中兴公司带来的小型化家居智能通讯设备和智能交通方案吸睛无数,巴育在巡视中国创新产品展区时对中兴高新科技产品亦表现出极大兴趣,并对中国的产品表示了肯定和赞赏。中兴泰国总经理汪鹤林还代表公司向巴育赠送了最新的智能终端产品。

    本届博览会为期4天,于9从18日到21日在曼谷举行,预计参观人数将超过一万人次。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54621270091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