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马来西亚槟岛一小时内两人坠楼身亡 皆为华裔男子

2014-09-16 11:35:54 星期二  来源: 环球网  【字号 】【打印】【关闭

中新网9月16日电 据光明日报报道,当地时间9月15日,马来西亚槟岛在短短一个小时内,有两人分别从高楼坠下,头部受创当场丧命。其中一名死者是患有情绪病的23岁华裔青年,另一名是身份不明的50多岁华裔中年。

首宗坠楼案于下午3点多发生在五条路某组屋,身份不明中年坠楼后击中底楼摩多停放处的铁棚,再坠落柏油路上。居民听到巨响后赶到现场,惊见他躺在血泊中已失去知觉,马上致电报警并召来救护车。医护员赶到现场检查后,证实他已身亡。

死者身上无任何证件,警方无法联络家属,已将遗体送往槟城医院太平间剖验。

案发约1小时后,家住天德园路玫瑰园12楼的伍光胜,于下午4点多从住家走廊跨过围墙一跃而下,双亲、大哥及小弟接到消息后赶到现场,大哥见到弟弟毙命后情绪崩溃,父亲则默默地收拾儿子的遗物。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2131269917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