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马来西亚考试泄题致大批考生需要重考

2014-09-19 07:39:49 星期五  来源: 东北新闻网  【字号 】【打印】【关闭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围绕日前发生的泄题事件,马来西亚小六评估考试(UPSR)行动室官员表示,被证实泄题的是小学英文试卷014/1和014/2,故只有小学考生才需重考这两张试卷。除非有华小和淡小的学生也报考了编号014的小学英文科目,才需要重考。

  当被问及数学试卷也出现了泄题情况时,这名官员表示,数学考卷并没有重考。目前需要重考的只有科学及小学的英文试卷一和试卷二。

  据悉,由于本次泄题事件社会影响严重,马来西亚教育部决定成立独立委员会,深入调查此事。大马考试局总监已针对此事报案,以使泄题人员受到法律严惩。

  对此,马来西亚第二教育部长依德里斯朱索说,“我对此事(泄题)深感十分难过,并再次向家长及考生道歉,我们将努力确保日后这样的事不再发生。”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6061270036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