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马来西亚代表倡议中国和东盟各国携手打击网络犯罪

2014-09-19 19:19:30 星期五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打印】【关闭

    新华网南宁9月19日电(记者卢羡婷 张莺)19日下午,首届中国-东盟网络空间论坛展开“网络空间安全与网络治理”的议题讨论。马来西亚代表倡议,中国和东盟各国应携手合作,共同打击网络犯罪。

    他说,中国与东盟区域正在面临有组织犯罪的威胁,包括金融犯罪、洗钱、贩卖人口、贩毒等,还有网络间谍、恶意软件等高技术的网络犯罪带来的威胁。各国需要携起手来,共同抵御和打击这些网络攻击。

    在马来西亚,互联网上的恶意犯罪越来越多。“我们不能坐以待毙,我们要对刚萌芽的国际网络犯罪进行有效打击。”他倡议,不同的国家、组织之间应交换信息和技能,以应对网络犯罪,共同保护网络空间,保护创新和隐私。

    他说,在中国-东盟自贸区框架下,已经开展了一些打击网络犯罪的工作。马来西亚将会继续按照中国-东盟网络安全的总体规划,通过多方的合作来维护网络和信息安全,实现信息的共享,共同实施发展策略。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0001112555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