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马来华商被绑架后遭殴打 家人缴百万赎金后获释

2014-07-02 07:33:49 星期三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打印】【关闭

  据马来西亚南洋网报道,马来西亚一名有拿督勋衔(注:马来西亚一种封衔)的华裔商人,6月26日在吉隆坡遭匪徒绑架,被禁锢殴打长达5天,由家人缴付70万令吉(约134万元人民币)赎金后,7月1日终获释。

  据报道,40余岁的华裔人质是一名富商,其父亲也拥有拿督勋衔。人质在被禁锢的5天内曾遭殴打,该华商获释后已送院治疗,警方暂未录口供。

  报道称,绑徒曾对他家人勒索高达200万令吉(约384万元人民币)赎金,但家人与他们讨价还价后以70万令吉成交。

  吉隆坡警方在绑匪释放人质后,当天在霹雳州逮捕2名嫌犯协助调查,目前暂未取回相关赎金。目前吉隆坡警察总部已接手处理此案,成立专案小组追缉涉案绑匪的下落。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6061266988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