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中国女游客在马来西亚遭抢 路人协助抓抢匪

2014-07-01 13:24:50 星期二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打印】【关闭

  据马来西亚《光明日报》报道,当地时间29日晚,一名中国女游客在吉隆坡购物后,在行人道遭4名匪徒从后敲打及抢劫手提袋,事后在路人协助下追匪成功,逮住其中一名17岁抢匪。

  当晚9时30分左右,43岁中国女游客购物后途经吉隆坡拉惹劳勿路,被4名匪徒抢劫,匪徒在她身后敲打,之后夺取其手提袋。

  据报道,该名女子被抢劫后大声叫喊,引起路人注意,她在路人的协助下追捕逃走的抢匪,其中一名匪徒被逮住,随后交由当地警方处理。

  报道称,该名女子被抢劫时没有受伤,只是受到惊吓。由于手提袋被其他匪徒抢走,该名女子损失约1500元人民币现款、手机及化妆品等。

  落网的嫌犯在7月1日被当地警方带去推事庭申请延长扣留令5天至7月4日,协助调查。

    原题:中国女游客在马来西亚遭抢 损失手机及上千现金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6061266961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