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马来西亚破获大型赌球集团 没收2亿元赃款

2014-06-27 08:44:17 星期五  来源: 环球网  【字号 】【打印】【关闭

  据台湾“中广网”6月26日报道,马来西亚警方25日在吉隆坡破获一个大型赌球集团,旗下有1500名组织者,据估计,过去两周的世界杯足球赛,他们已经收了超过1.05亿令吉(约合人民币2.03亿元)赌金。

  警方已经逮捕了4名该犯罪集团的首脑。

  据报道,马来西亚警方25日的另一项查缉行动查获了设在吉隆坡一栋五层楼建筑里的数据中心。里面数千台服务器里有12台跟赌球网页联机。警方相信,网络供货商对服务器跟赌博网页联机并不知情。

  据报道,过去两周,马来西亚警方取缔了155件赌球案,逮捕了195名相关犯罪者。(实习编辑:丁一飞 审核:谭利娅)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6061266790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