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左麟右李马来西亚演唱会60首歌High翻歌迷

2014-06-02 13:19:24 星期一  来源: 新浪娱乐  【字号 】【打印】【关闭

谭咏麟与李克勤的马来西亚巡回演唱会门票一早就卖光了。

谭咏麟与李克勤的马来西亚巡回演唱会门票一早就卖光了。

  北京时间6月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谭咏麟与李克勤前晚在马来西亚举行“左麟右李10周年世界巡回马来西亚演唱会”,两人热力唱跳全场,整晚几乎唱了60首歌,让全场超过1万2000名歌迷安可不想回家。配合“左麟右李”称号出道10周年,谭咏麟与李克勤的马来西亚巡回演唱会门票一早卖光,主办单位星艺娱乐最后还特别加位,让两人直呼马来西亚人超级热情,无论是对两人单飞或合体演出都非常捧场。

  8点开场时两人穿着一身闪亮鲜艳服饰,一起唱出了多首动感歌曲。之后两人放话表示,每次演唱会都会准备超过100首歌曲,视不同地域与歌迷热情而定,并希望马来西亚歌迷能挑战纪录,说完立刻引起全场歌迷嗨叫。

  唱了连串广东歌曲后,两人询问台下歌迷是否想听华语歌,结果有一些歌迷举手,但仍被谭咏麟取笑“只有3个人。”虽然如此,两人仍连手唱出《热情的沙漠》、《吻别》及《童话》华语歌曲,以满足不同语系的歌迷。

  两人在中间环节独唱后,再度合体出场演唱《跳啦河马》时掀起第二波高潮。两人先说最近迷上了跳韩国减肥专家“郑多燕有氧操”,接着就叫歌迷站起来跟边唱边跳,场面壮观。

  两人在安哥环节唱出了《左麟右李》及《笑看人生》等歌曲,后来歌迷再度热烈安可,两人出场后就开放让全场点歌,并唱出《爱情陷阱》等近10首八九十年代经典,让全场歌迷涌至舞台前狂欢,最终才结束3小时半演唱会。(苗菲)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0001265722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