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马来西亚国家元首将访新加坡

2014-05-18 07:44:19 星期日  来源: 新华网新加坡频道  【字号 】【打印】【关闭

  据《联合早报》5月18日报道,马来西亚国家元首端姑阿都哈林将于19日-21日到新加坡进行国事访问。随行的还包括元首夫人及其家庭成员等人。

  新加坡外交部发文告说,陈庆炎总统伉俪将在总统府迎接元首伉俪,并宴客款待。李显龙总理与夫人也会拜访端姑阿都哈林及夫人。

  在访问期间,端姑阿都哈林将参观滨海湾花园、鸦片山战役纪念馆与夜间动物园。新加坡也将以端姑阿都哈林与夫人名义命名胡姬花,命名仪式会在植物园举行。

  端姑阿都访问新加坡是应陈庆炎总统的邀请,他这次访问新加坡是应陈庆炎总统的邀请。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6061265135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