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李宗伟称汤杯全力以赴 输了也值得

2014-05-15 11:46:27 星期四  来源: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  【字号 】【打印】【关闭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马来西亚世界一哥李宗伟再次强调,他不介意大马在下周开战的新德里汤杯羽赛中胜或输,最重要的是要求所有队友全神贯注比赛,全力以赴去拼,输了也值得的。

  据李宗伟透露,马来西亚备战新德里汤杯羽赛已进入第9日,本周四早上就将启程,队伍的状态也越来越好,大家都有团队的精神,到了球馆训练大家就先唱国歌。他表示,他给其他汤杯队队友包括张维峰和刘国伦的劝告就是要去拼,即使是输了,也不会有所损失,学会去接受,以更好的状态准备下一场的比赛。

  李宗伟说:“最怕就是怀着担心和忧虑,输了才是最可惜的。”他还说,“特别是我担任首号单打,将全力以赴拿下首分,以激励其他队友。”而“为了让球员更加专注打今次的汤杯赛,所有球员的家属也不会随队出发,汤杯赛是对大马队而言是一项大赛。”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6061265046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