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第14届马来西亚亚洲防务展落幕

2014-04-18 16:22:35 星期五  来源: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  【字号 】【打印】【关闭

马来西亚代理国防部长希沙姆丁(右2)向中国参展代表详细了解展出商品性能。

  新华网吉隆坡4月17日电(记者王大玮)第14届马来西亚亚洲防务展17日在首都吉隆坡落下帷幕。展会前三天共吸引了超过70个国家和地区的3万多名业内人士参与。

  被誉为世界五大防务展之一的马来西亚防务展也是亚洲地区最大的防务展。本届展会共有来自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个参展商参加,分设28个国际展厅,规模为历届之最。

  马来西亚代理国防部长希沙姆丁在闭幕仪式上表示,亚洲防务展是世界上最重要的防务展之一,它为世界各地的军工企业提供了一个集中展示产品和发展业务的平台。他说,国防工业是最具发展潜力的行业之一,不可能被任何一个国家垄断,他呼吁应该降低进入该行业的障碍,鼓励竞争,并产生更大的利益。

  在此次防务展上,中国精密机械进出口有限公司、中国船舶工业贸易公司、保利科技有限公司和中电科技国际贸易有限公司4家中国军贸公司组成的中国展厅很受瞩目。参展产品包括武器导弹系统、军舰、雷达、卫星导航系统等。

  闭幕式前,希沙姆丁访问了中国展厅,并向参展代表详细了解了展出商品的性能。中国船舶工业贸易公司副总经理马甄卫向记者说,希沙姆丁表达了马来西亚希望与中国加强国防合作的意愿,作为企业来说,我们愿意为两国的友好合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届展会还吸引了欧洲空中客车集团、英国航空航天系统公司、贝尔直升机公司、欧洲导弹集团、萨博公司等多家世界级军工企业巨头参加。

  马来西亚亚洲防务展始于1988年,每两年一届。第15届亚洲防务展将于2016年4月18日到21日在吉隆坡举行。

   1 2 下一页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0001264076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