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马来西亚两家公司聘请“灵媒”帮其寻国宝

2014-04-17 07:39:20 星期四  来源: 环球网  【字号 】【打印】【关闭

  寻宝发财是童话故事中常有的桥段,也是很多人梦想过的事情。据香港“东网”4月16日报道,马来西亚一岛屿早前传出有马六甲王朝末代苏丹遗留下来、价值超过10亿马币(约合19亿人民币)的宝藏,如今有两家马国公司已获当地政府批准寻宝,并且,他们已找来“灵媒”为他们帮忙。

  该岛屿为马来西亚马六甲对出海域的南卡岛(Pulau Nangka),岛上藏宝的传说由来已久。相传数百年前,葡萄牙人攻打马六甲时,苏丹为了避免宝物落入葡萄牙人之手,率先收藏在此岛的洞穴。

  报道称,传言指,这批宝藏藏在岛上一个洞穴中,包括多箱金条、一个王座等宝物。

  当地村民表示,这个洞穴受到精灵和诅咒的保护,因此两家公司找来了“灵媒”替他们向精灵沟通,对方也“批准”马六甲州政府可以让人进入寻宝。如今寻宝人员已用仪器在疑似藏宝洞处钻了多个13厘米宽的洞口,以助寻宝。

  据报道,此前亦有不少人尝试在岛上寻宝,甚至有人使用过炸药炸开巨石进入洞穴。其中一次是在约30年前,有人进入过洞内寻宝,但无功而还。(实习编辑:杜东宇 审核:谭利娅)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6061263993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