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第14届马来西亚亚洲防务展开幕

2014-04-15 07:32:01 星期二  来源: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  【字号 】【打印】【关闭

  新华网吉隆坡4月14日电(记者赵博超)第14届马来西亚亚洲防务展14日在吉隆坡开幕,来自世界各地的1000家军工企业和防务提供商参展。

  本届亚洲防务展不仅参展商数创下新纪录,也不乏空中客车集团、英国航空航天系统公司、贝尔直升机公司等在内的世界级军工企业巨头。

  参展商们借助图片、短片、模型等展示其所研发的军事技术和武器装备,部分军工企业还在现场展出了坦克、装甲车等实物。

  中国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也组织了中国精密机械进出口总公司、中国船舶工业贸易公司、保利科技有限公司和中电科技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等4家中国军贸企业以“中国防务”国家展团的形式参展,展示了导弹系统、军舰、雷达、卫星导航系统等武器装备,其中保利公司带来了自主设计和整合的海岸防控系统、数字化炮兵指挥系统、国土防空系统以及自主研发的PFS武器定位雷达等产品。

  保利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兴晔表示,希望通过此次防务展扩大企业在亚洲乃至全世界的影响力。

  马来西亚亚洲防务展始于1988年,每两年举行一次,目前已成为地区和世界上重要的防务展洽会之一。预计今年的展览将吸引来自50个国家和地区的2.7万多名业内人士参加。(完)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6061263899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