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推介会直播

底国忠:依托巴生港加快清真企业国际化

2014-03-10 16:47:01 星期一  来源: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  【字号 】【打印】【关闭

 

  3月10日,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在北京举行推介会。图为河北宏恩唯圣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底国忠在推介会上致辞。新华网 徐昕 摄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3月10日电(记者 余南 王俊景)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在北京举行推介会。河北宏恩唯圣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底国忠在推介会上致辞。全文如下: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

  首先我代表公司全体员工向今天到会的全体嘉宾表示敬意,向马来西亚巴生港自贸区项目推介大会表示祝贺。同时也非常感谢大会组委会能给我这样一个讲话的机会。

  我们是一家民营的清真食品加工企业,并在冷链业经营中有了一定的发展,作为一个中国的穆斯林企业家,我们始终关注国际市场的发展与变化,期待着有一天能走出国门,加入到拥有18.8亿穆斯林人口的国际化大市场中。在此之前,我有幸去马来西亚巴生港考察,亲眼看到巴生港西港的繁华景象,而巴生港北港可以说是全球第一大清真食品转运中心。它给中国的清真企业提供了一个走进国际市场的最稳定平台。马来西亚巴生港自贸区项目的政策支持,为中国清真企业走进国际市场坚定了信心。经过此次马来西亚考察,更坚定了我们企业计划在巴生港投资冷库的决心。

  目前,中国尽管有超过3000多万的穆斯林,约12万的清真食品经营商,拥有各种优良,性价比高的清真食品,但苦于没有合适的穆斯林产品出口平台,无法实现走出去的愿望。马来西亚巴生港项目凭借其独特的地理位置优势,及享誉全球的清真认证,为清真企业走出国门走向世界搭建了一座通向全球穆斯林市场的桥梁。

  展望未来,我们企业信心百倍、踌躇满志,将会以更加积极开拓、进取的心态,在原有的基础上,依托马来西亚巴生港,不断开拓创新。

  最后,衷心祝愿大家身体健康,生活愉快,事业顺利!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606126246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