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郑和第一次下西洋

郑和第一次下西洋

郑和下西洋是中国古代规模最大、船只最多、时间最久的海上航行。

马来西亚多家企业与新华社签署信息合作协议

2014-03-07 10:42:37 星期五  来源: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  【字号 】【打印】【关闭

  新华网吉隆坡3月6日电 马来西亚6家企业和一家中资企业6日与新华社吉隆坡分社在首都吉隆坡的马中商会总部签署信息合作协议,新华社将为这七家公司提供多种新闻信息产品。

  签署协议的7家公司分别为马来西亚华丰行纺织集团、马来西亚艺术博览会、优供有限公司、NCB Grou、Green Global Synergy、Rafflesia Education Group,以及中国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马来西亚分公司。

  签约仪式后,与新华社吉隆坡分社签署合作协议的企业负责人表示,本次签署协议是互利双赢的合作,马来西亚企业通过新华社的信息产品能更准确及时地了解中国市场的信息与动态,从而能更好地在中国以及其他国家和地区开拓市场。(完)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000126234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