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郑和第一次下西洋

郑和第一次下西洋

郑和下西洋是中国古代规模最大、船只最多、时间最久的海上航行。

马来西亚副总理会见厦门大学校长

2014-03-04 07:09:13 星期二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打印】【关闭

马来西亚副总理兼教育部长慕尤丁3日在布城办公室会见中国厦门大学校长朱崇实教授。

两人在约半小时会面中,讨论了有关厦门大学与大马教育部的合作事宜。马来西亚总理对华特别大使黄家定、高等教育局副主任罗查雅奥马等陪同会见。

据介绍,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曾宣布马来西亚被选为厦门大学设立首间海外分校地点,该国去年2月5日与厦门大学签署协议,有关海外分校将在2015年正式运作。

该海外分校首阶段将录取1万名学生,即三分之一马来西亚学生、三分之一中国学生,三分之一其他海外学生。

厦门大学是中国前20名最佳大学之一,由爱国侨领陈嘉庚1921年创办的。(记者黄鸿斌)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6061262159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