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访问美国 出席东盟─美国峰会

2016-02-11 14:22:14 星期四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打印】【关闭

资料图片: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中新社发 杜洋 摄

原标题:马总理今起访问美国

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11日起出访美国。

马来西亚外交部发表声明称,纳吉布这次为期七天的工作访问的重点,是出席在美国加州安纳伯格庄园举行的东盟─美国领导人会晤。

去年11月21日在吉隆坡举行的第三届东盟─美国峰会上,美国总奥巴马邀请所有东盟领袖出席此次峰会。

据悉,峰会重点探讨推动创新和创业的东盟经济社区以及亚太地区和平、繁荣和安全问题。

马外交部说,峰会也是为了纪念提高东盟─美国的对话关系。

2015年1月至11月,马美双边贸易额302亿美元,比2014年同期增加10.6%。2014年美国是马来西亚第四大贸易伙伴。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54741287129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