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马来西亚下调经济增长预期

2016-01-29 16:58:32 星期五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打印】【关闭

马来西亚总理兼财政部长纳吉布日前在国会表示,政府决定将2016年经济增长预测由原来的4%至5%,下调至4%至4.5%。

纳吉布28日在国会做“2016年财政预算案修订案”说明时表示,政府致力于修订2016年财政预算案,以达到财政赤字占国内生产总值3.1%的目标。国家债务水平也将继续减少,不会超过国内生产总值健康水平的55%。

他表示,政府不会落实资本管制,也不会实施马币兑美元固定汇率制度。在支持国内经济活动的情况下,继续维持宽松的货币政策和利率。

他说,为了保证马来西亚的经济发展,政府不会放弃财政及货币政策的立场。

马来西亚早前公布了其“2016年财政预算案”,但随着国际油价不断下跌,以石油为主要收入来源的马来西亚宣布修订刚刚公布不久的2016年财政预算案。(记者赵胜玉)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0001286846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