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李宗伟酒店内接受冰桶挑战 点名马国防部长

2014-08-26 07:57:45 星期二  来源: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  【字号 】【打印】【关闭

    据马来西亚《中国报》报道,目前在丹麦哥本哈根备战世界羽球赛的大马一哥李宗伟在下榻的酒店内,接受了世界各地所发给他的ALS的冰桶挑战,并把视频上传个人官方脸书。

  李宗伟在脸书写说:“肌萎缩侧索硬化症是ALS,是五大绝症之一。不幸的病患者肌肉会逐渐萎缩和无力而导致瘫痪。所以非常希望从这次的挑战,可以让更多人知道或是出一小份心意的捐款,来帮助ALS协会得到更多资金来做医治的研究。”

  李宗伟在酒店浴室内用袋子装了冷水,然后把水倒在头上后忍不住怒吼了一声!湿身后的宗伟随后点名马来西亚国防部长希山慕丁、astro本地圈主持人兼艺人陈韵传与好友叶倩文接受挑战。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6061269166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