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大马警方锁定绑架上海女游客嫌疑人 准备围捕

2014-08-26 07:31:39 星期二  来源: 中新网  【字号 】【打印】【关闭

  据马来西亚南洋网报道,大马警方已制定策略,准备围捕3名闯入沙巴水域行凶并劫持中国女游客的菲南绑匪。

  此前23日,沙巴州警方已经正式通缉涉嫌掳绑中国女游客高某的2名绑匪,而此2人是来自菲律宾苏禄家族的兄弟,据信两人已潜逃回菲律宾,另一名同党则下落不明。

  据报道,沙巴州警察总监加拉鲁丁24日指出,三人于21日下午5时30分闯入大马仙本那,曾被目击出现在梅加岛。

  加拉鲁丁表示,“我们已有如何抓捕他们的策略。当他们再次潜入时,我们将逮捕他们。”

  据悉,这个来自菲律宾穆达迪(Muktadil)家族的两兄弟分别为30余岁的尼尔森穆达迪及40余岁的峇东穆达迪,来自达威达威省,曾在仙本那外的海岛居住。他们涉嫌在沙巴州东海岸实施绑架和谋杀案。

  2014年4月2日,7名身穿深色衣服的绑匪登陆仙本那附近一个海上度假村小岛,绑架了来自中国上海的女游客高某(29岁)和一名菲律宾籍员工。随后,武装分子开出7000万人民币的天价赎金要求,在多方斡旋和营救下,高某最后获释。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6061269165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