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马来西亚华社捐助同乡子女上学 吁年轻人勿忘祖

2014-08-26 07:14:10 星期二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打印】【关闭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马来西亚永春联合会总会长林云南呼吁同乡子女,多参与永春会馆的活动,在学有所成后也能回馈会馆,为社会做出贡献。

林云南24日在吉隆坡永春会馆礼堂主持“马来西亚永春联合会2014年大专奖贷学金颁奖礼”时讲话。他表示,通过会馆,除了能认识自己的根源,也可从中了解地方团体对华社的重要性。

林云南在讲话中鼓励永春子女多回来会馆,加入会馆及属下51个属会所举办的各种活动,与其他乡亲们联系交流,包括参与会馆团体到中国永春交流活动,以更了解及认识祖先的根源。

林云南还表示,若毕业后收入未稳定,也可以等到收入稳定后才捐款。永春联合会每年颁发的大专奖贷学金,可以减低受惠者父母的经济负担,加上由于贷学金免利息,也不会对受惠者在毕业后造成很大的额负担。

今年马来西亚永春联合会共发出了总计30余万令吉的大专奖贷学金给60名同乡子女。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6061269164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