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马旅游部长:沙巴州绑架案严重冲击马来西亚旅游业

2014-06-18 13:21:18 星期三  来源: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  【字号 】【打印】【关闭

    新华网吉隆坡6月18日电(记者王大玮)马来西亚旅游部长纳兹里日前在吉隆坡出席国会会议时表示,相比于MH370事件,沙巴州几起绑架案对该国旅游业的冲击更大。

    纳兹里表示,沙巴州中国游客绑架案发生后,很多计划赴马旅游的游客因担心安全问题而取消行程。中国、英国、美国、德国等国家也向国人发出了旅游劝告。他说,截止到今年4月份,仅中国就已经有76架次飞往沙巴州的航班被取消,这对该国旅游业的冲击非常大。

    他同时透露,从3月8日马航事件发生后到现在,已经有超过3万个国际旅游团取消来马旅游行程,而沙巴州的绑架事件则更让该国的旅游业雪上加霜。

    纳兹里表示,沙巴州政府已经保证将继续加强保安力量,确保类似的绑架事件不再发生。他希望相关部门应该说到做到,早日恢复马来西亚旅游的声誉。(完)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606126637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