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纪念中马建交40周年图片展”在吉隆坡举行

2014-05-14 07:59:40 星期三  来源: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  【字号 】【打印】【关闭

中国驻马大使黄惠康在开幕仪式上致辞

    新华网吉隆坡5月13日电(记者胡光耀 王大玮)为庆祝中马建交40周年,由马来西亚马中总商会和新华社吉隆坡分社联合主办的“纪念中马建交40周年图片展”13日在吉隆坡举行。

    本次图片展分为两国外交、经贸往来、安全合作、文化交流、人民友谊5个部分,展出的160多幅珍贵图片,反映了两国政府和人民40年来的友好交往,回顾了两国关系发展的灿烂历程。

    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黄惠康在开幕致辞中表示,经过40年的努力,中马两国在政治、经济、文化和教育等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都取得了飞速发展。他希望通过本次图片展能够回顾中马关系辉煌的40年。

    马来西亚华人公会总会长廖中莱说,自1974年马中建交以来,两国关系取得了长足发展。他期望马中两国以建交40周年为契机,全面深化双方合作,创造更加辉煌的未来。

   1 2 3 下一页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6061264972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