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MH370航班失事

马航MH370航班失事

2014年3月8日,从马来西亚吉隆坡飞往中国北京的MH370航班失踪。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指出,中方愿同马方一道弘扬传统友谊,深化各领域合作。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无论是非法仲裁还是其他歪门邪道,都无法抹杀中国在南海的历史性权利。

马来西亚将举办“郑和睦邻友好万里航”中马书画联展

2017-05-08 11:13:39 星期一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打印】【关闭

  马来西亚华人博物馆馆长吴德芳(前排左2)等嘉宾出席“郑和睦邻友好万里航”中马书画联展推介礼。新华网发 王大玮摄

  新华网吉隆坡5月8日电(王大玮)由马来西亚华人博物馆主办的“郑和睦邻友好万里航”中马书画联展将于5月13日在吉隆坡举行,画展将展出来自中国和马来西亚两位画家的多幅以“郑和”为题材的水墨画作品。

  马来西亚华人博物馆馆长吴德芳说,郑和是和平、合作和友好的象征,把郑和精神融入“一带一路”建设中,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郑和七下西洋的伟大意义不仅在于海上交通的联通,更是东西方物质、技术和文化的交流。

  他说,本次参展的艺术家分别为马来西亚著名艺术家钟正山和中国水墨长卷画家王新循,参展的作品主要以“郑和”和中马两国的代表元素为创作题材,相信这次展览将是一次难得的艺术盛宴。

  主办方介绍,画展期间还将展示数件以“郑和下西洋”为创作题材的沉香木雕作品。

  “郑和睦邻友好万里航”中马书画联展将于5月13日至21日在马来西亚中华大会堂总会大厦龙华美术馆展出。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3941295940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