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MH370航班失事

马航MH370航班失事

2014年3月8日,从马来西亚吉隆坡飞往中国北京的MH370航班失踪。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指出,中方愿同马方一道弘扬传统友谊,深化各领域合作。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无论是非法仲裁还是其他歪门邪道,都无法抹杀中国在南海的历史性权利。

大马华人手工制作包子 皮软馅满在当地欢迎

2017-04-11 15:36:09 星期二  来源: 中国侨网  【字号 】【打印】【关闭

中国侨网大包子肉汁鲜美,让人垂涎三尺。(马来西亚《星洲日报》/郑霹麟 摄)
大包子肉汁鲜美,让人垂涎三尺。(马来西亚《星洲日报》/郑霹麟 摄)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在马来西亚昆仑喇叭巴刹内10号茶室,售卖着广受当地人喜爱的手工包子,每日限量制作约30个包子,馅料饱满,口感松软。

  这家包子铺已有约40年历史,已经72岁高龄的面点师傅戴钦华每天约中午12时开始和面搓包子,再将加入馅料和捏形后的包子放入热蒸笼内蒸熟,20分钟后,约下午1时便可出炉。

制包师傅戴钦华制包数十年,技艺纯熟。
师傅戴钦华制作包子数十年,技艺纯熟。(马来西亚《星洲日报》/郑霹麟 摄)

  他说,包子的内馅有独家配方腌制的猪肉、鸡肉、冬菇、蛋和腊肠,肉质鲜美多汁。

  “手工制作的包子不仅受到当地人的喜爱,就连许多外地的顾客也常前来预定包子。”(林彩洁)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3941295294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