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MH370航班失事

马航MH370航班失事

2014年3月8日,从马来西亚吉隆坡飞往中国北京的MH370航班失踪。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指出,中方愿同马方一道弘扬传统友谊,深化各领域合作。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无论是非法仲裁还是其他歪门邪道,都无法抹杀中国在南海的历史性权利。

马来西亚羽协盼李宗伟摒弃私怨

2017-02-13 08:54:19 星期一  来源: 南方日报  【字号 】【打印】【关闭

北京时间11日,在李宗伟宣布有意退出马来西亚羽协(以下简称:“马羽协”)后,马羽协署理会长拿督斯里诺萨发表声明,希望李宗伟能够暂时将与技术总监弗洛斯的恩怨搁置一旁,以马来西亚羽毛球大局为重进行和谈。

斯里诺萨表示,无论是李宗伟还是弗洛斯,都是马羽协不可或缺的人物。弗洛斯有责任带领马来西亚成为世界第三强的羽球强国,同时也肩负追寻下届东京奥运金牌的目标。李宗伟则是马来西亚羽毛球队员追捧的偶像。马来西亚羽毛球队能有今天的成绩,两人都有各自的功劳。

“弗洛斯与李宗伟的恩怨,属于茶杯里的风波,不会影响杯子破裂。各方目前应给予李宗伟私人空间,以便能冷静下来,恢复原本的状态。”斯里诺萨认为。

同时,斯里诺萨还表示:“对于弗洛斯而言,马羽协将与他开会商讨,或许亚洲与欧洲的处理方式有些不同,我们将会解决这方面的差别。”

对李宗伟表示支持的还有马来西亚青体部部长凯里,他说:“何时退役一切交由李宗伟自己本人决定,李宗伟依然是领奖台计划的选手之一。”

据了解,近期意外受伤的李宗伟伤势恢复情况良好,有望提前复出。目前,李宗伟已经能参加慢跑训练。李宗伟表示,如果伤势能提前复原,他将立刻参加比赛。(记者/金朱玺)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3471294770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