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MH370航班失事

马航MH370航班失事

2014年3月8日,从马来西亚吉隆坡飞往中国北京的MH370航班失踪。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指出,中方愿同马方一道弘扬传统友谊,深化各领域合作。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无论是非法仲裁还是其他歪门邪道,都无法抹杀中国在南海的历史性权利。

歌手姜育恒到南京推介马来西亚旅游

2017-01-19 09:28:24 星期四  来源: 南京日报  【字号 】【打印】【关闭

原标题:姜育恒来宁推介马来西亚旅游

知名歌手姜育恒前天来到南京,为南京粉丝带来新书《爱的痕迹》,并以马来西亚文化旅游形象大使身份推介马来西亚旅游业。

马来西亚地处赤道附近,整个国土领域内无季节差,属热带海洋性气候,温度常年介于25—35摄氏度之间,城市整体绿化率高,公园和空中花园密布。马来西亚现有3100万人口,其中800万以上是华人,汉语是马来西亚的主要语言之一。

姜育恒说,自己今后的生活重心将会放在马来西亚的旅游宣传上,减少个人的演艺工作。作为马来西亚的旅游大使,他将不遗余力地向华人圈展现马来西亚的风采魅力,盼更多的华人认可并接受马来西亚。

对南京人来说,前往马来西亚旅游今年将有利好消息。今年4月,南京将可以直飞马来西亚首府吉隆坡,航程时间4.5小时。(记者 周爱明 李凯)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3471294534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