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MH370航班失事

马航MH370航班失事

2014年3月8日,从马来西亚吉隆坡飞往中国北京的MH370航班失踪。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指出,中方愿同马方一道弘扬传统友谊,深化各领域合作。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无论是非法仲裁还是其他歪门邪道,都无法抹杀中国在南海的历史性权利。

马球员在国际足联颁奖会上拿手机念稿令人莞尔

2017-01-10 10:04:29 星期二  来源: 网易体育  【字号 】【打印】【关闭

  北京时间1月10日凌晨1点30分,2016年度国际足联颁奖典礼在FIFA总部瑞士苏黎世举行。通过全球球迷网络投票产生的普斯卡什奖(年度最佳进球奖)被授予了马来西亚的法伊兹-苏布里。

undefined

  国际足联最早公布的获奖候选中包括梅西、内马尔等,但入选候选最终三强的是马来西亚的法伊兹-苏布里、巴西的马罗内和委内瑞拉的D.罗德里格斯。29岁的马来西亚本土球员法伊兹-苏布里最终战胜两人获得普斯卡什奖。

  法伊兹-苏布里在马来西亚超级联赛槟城对彭亨的比赛中左前场任意球破门技惊四座。他的这一记射门外脚背发力,球绕过人墙后球门前急坠,巨大的弧线轨迹直窜对方球门右上角死角。这一漂亮进球赢下了胸部停球后侧身凌空扫射破门的马罗内和南美U17女足锦标赛中连续盘带杂耍过人后进球的委内瑞拉球员D.罗德里格斯。

  颁奖现场,法伊兹-苏布里被宣布获奖后感动的不行。他上台后拿出手机照着念获奖感言说话也结结巴巴的模样也让人忍俊不禁,FIFA的这一奖项也诞生了又一个励志小人物的传奇。

undefined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3941294393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