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MH370航班失事

马航MH370航班失事

2014年3月8日,从马来西亚吉隆坡飞往中国北京的MH370航班失踪。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指出,中方愿同马方一道弘扬传统友谊,深化各领域合作。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无论是非法仲裁还是其他歪门邪道,都无法抹杀中国在南海的历史性权利。

大马移民局:申请外劳卡免费 雇主需提防诈骗

2017-02-14 11:41:29 星期二  来源: 中国侨网  【字号 】【打印】【关闭

中国侨网慕斯达法向媒体公布外劳卡的特征,并希望所有聘请非法外劳的雇主把握这次的机会,为外劳进行漂白。(马来西亚《星洲日报》)

  慕斯达法向媒体公布外劳卡的特征,并希望所有聘请非法外劳的雇主把握这次的机会,为外劳进行漂白。(马来西亚《星洲日报》)

  中国侨网2月14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马来西亚移民局总监慕斯达法说,从15日起供聘请非法外劳雇主申请的“外劳卡”(e-card,或enforcement card)是完全免费的,雇主无须支付额外费用,因此提醒雇主提防不法分子利用这个外劳漂白计划诈财。

  他说,自从宣布即将落实这项计划后,该局已经逮捕了数名趁机用假卡,或借名行骗诈财的不法分子,并起获各种伪造的“外劳卡”,因此他要提醒雇主,指这项计划并没有委托仲介或者第三方执行,雇主必须带同非法外劳,到移民局总部,或各州移民局办事处申请“外劳卡”。

  他13日在新闻发布会上,也推介“外劳卡”的模式,正面附上外劳照片、个人资料、及生物指纹等,背面则有移民局总监及全国总警长的签名。

  他说,这项从2月15日正式在大马全国开跑的外劳漂白计划,将在6月30日结束,尔后移民局将给雇主为非法外劳漂白,直至2018年2月15日,之后移民局将不再宽待,将会在全国展开非法外劳大逮捕行动。

  他说,一旦雇主被发现聘请非法外劳,他们将会被冻结财产,包括银行户头。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3941294789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