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MH370航班失事

马航MH370航班失事

2014年3月8日,从马来西亚吉隆坡飞往中国北京的MH370航班失踪。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指出,中方愿同马方一道弘扬传统友谊,深化各领域合作。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无论是非法仲裁还是其他歪门邪道,都无法抹杀中国在南海的历史性权利。

“4令吉餐”掀热议 大马华小回应“是免费餐”

2017-02-12 17:38:19 星期日  来源: 中国侨网  【字号 】【打印】【关闭

中国侨网网传这张4令吉爱心套餐照片引起热议,实为免费餐。

网传这张4令吉爱心套餐照片引起热议,实为免费餐。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免费餐被当4令吉套餐,马来西亚威中某华小董事部驳斥网民抹黑该校!

  据悉,一位网民早前揭发,威中某华文小学食堂供应的学生套餐,仅装有一小块木瓜、一小个卤肉及几块马铃薯,却要价4令吉,并在网上公开此事,引起热议。涉及的威中某华小董事长大为感叹,此事件已经对该校造成困扰。

  董事长说,网传那张有心形白饭的套餐,其实是政府津贴清寒生的免费套餐,加上开水价值2令吉50仙,投诉者在没向业者及校方了解前,就拍下照片直接向马来西亚消费公益及公益推广局槟州局长翁协文投诉。

  他指出,食堂业者为让学生感受新年气氛,在农历新年假期后开学第1天,还特别将白饭做成心形,无奈一个爱心之举,不但没被领情,还无端端被传到网上误导群众!

  他说:“教育局主任接获投诉后,也前来学校了解,不仅没斥责食堂业者,反赞扬业者准备的食物营养均衡,没售卖垃圾食物,只要求校长在数日内提呈报告给教育局解释此事。”

  翁协文说,“4令吉餐”事件本是小事,他不解为何网民在没向校方和业者了解,未搞清楚就掀起风波。他向校方了解及安排投诉者与校方对质,不过投诉者最终没出现,相信是已搞清楚事情,也已撤回投诉及写道歉信。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3941294765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