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MH370航班失事

马航MH370航班失事

2014年3月8日,从马来西亚吉隆坡飞往中国北京的MH370航班失踪。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指出,中方愿同马方一道弘扬传统友谊,深化各领域合作。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无论是非法仲裁还是其他歪门邪道,都无法抹杀中国在南海的历史性权利。

马来西亚著名华裔画家钟正川水墨画展在吉隆坡举行

2018-04-08 14:58:38 星期日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打印】【关闭

  钟正川在画展现场接受媒体访问。新华网发 王大玮摄

  新华网吉隆坡4月8日电(王大玮)马来西亚著名华裔画家钟正川水墨画亚洲巡展第一站7日在吉隆坡举行,吸引了数百位当地艺术爱好者前来参观。

  本场画展共展出了钟正川在近期创作的水墨画、书法作品六十余幅,椰风焦林、渔村风光等题材多次出现在他的作品上,具有浓郁的热带气息。

  马来西亚华人博物馆馆长吴德芳在开幕致辞时表示,钟正川的水墨作品大多取材于乡村田野,朴实无华,却魅力十足。他说,钟正川的画用笔十分大胆,画风独具一格,既有传统中国水墨的技巧,又有马来西亚多元文化交融的痕迹,非常有魅力。

  马六甲州政府对华商务特使颜天禄说,钟正川在马来西亚可谓家喻户晓,他出生在马六甲,几十年来一直致力于促进中华传统文化在南洋地区的传承。他说,随着“一带一路”倡议的不断落实,希望中马两国的艺术家展开更多的交流,共同推动了中华文化在东南亚的发展。

  据了解,钟正川水墨画亚洲巡展将进行十二场,下一站将于今年七月份在中国上海举行。

   1 2 3 4 下一页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99431298456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