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MH370航班失事

马航MH370航班失事

2014年3月8日,从马来西亚吉隆坡飞往中国北京的MH370航班失踪。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指出,中方愿同马方一道弘扬传统友谊,深化各领域合作。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无论是非法仲裁还是其他歪门邪道,都无法抹杀中国在南海的历史性权利。

马交通部长:没有放弃搜寻MH370 正寻找另外线索

2017-10-05 14:38:02 星期四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打印】【关闭

  原标题:马交通部长:马来西亚没有放弃搜寻MH370  

  马来西亚交通部长廖中莱在吉隆坡指出,马来西亚没有放弃搜寻MH370,目前只是在寻找另外线索,以便能够继续搜寻。

  马新社报道说,廖中莱4日出席内阁会议时作上述表示。他透露,民航局已在深入研究澳大利亚运输安全局日前发布的马航MH370客机最终报告,以寻找更多可靠线索。

  廖中莱指出,在展开新一轮搜寻前,马来西亚需要新的可靠指引。

  他说,在今年1月完成46000平方英里南印度洋搜寻工作及宣布暂停后,一些海底勘探公司自荐协助搜寻MH370。“我们会研究这些公司的建议,但是搜寻的基本条件是必须有可靠证据”,“我们不能盲目继续搜寻,给予家属假希望”。

  廖中莱指出,若有新的可靠线索出现,澳大利亚、中国及马来西亚将商讨进一步行动。

  2014年3月8日,马航MH370在从吉隆坡飞往北京途中失联,随后多国组织大规模搜救行动,但迄今为止一直未发现客机下落。

  马来西亚民航局2015年1月29日宣布客机失事,并推断机上所有乘客和机组人员已经遇难。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3461297164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