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MH370航班失事

马航MH370航班失事

2014年3月8日,从马来西亚吉隆坡飞往中国北京的MH370航班失踪。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指出,中方愿同马方一道弘扬传统友谊,深化各领域合作。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无论是非法仲裁还是其他歪门邪道,都无法抹杀中国在南海的历史性权利。

马来西亚正式进入雨季 或将持续到明年四月

2017-11-14 13:44:43 星期二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打印】【关闭

  新华网吉隆坡11月14日电 马来西亚自然资源和环境部部长旺·朱奈迪日前在吉隆坡出席活动时表示,目前,马来西亚已经正式进入雨季,狂风暴雨或将持续到明年四月。

  旺·朱奈迪说,从本月11日左右起,东北季风开始降临马来西亚,风向由北向南吹向马来西亚的沙巴州、沙捞越州、吉兰丹州、登嘉楼州、彭亨州和柔佛州,并将带来狂风暴雨。

  他说,这种天气现象将使得马来西亚各区域要持续面对大雨的袭击,因此,各地要充分做好防雨防洪准备,升级排水系统,确保不再发生大规模的洪灾。(王大玮)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54811297405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