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MH370航班失事

马航MH370航班失事

2014年3月8日,从马来西亚吉隆坡飞往中国北京的MH370航班失踪。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指出,中方愿同马方一道弘扬传统友谊,深化各领域合作。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无论是非法仲裁还是其他歪门邪道,都无法抹杀中国在南海的历史性权利。

2017中国国际壁球挑战赛马来西亚选手夺冠

2017-09-18 09:12:29 星期一  来源: 新华社  【字号 】【打印】【关闭

  新华社北京9月16日电 为期四天的2017中国国际壁球挑战赛16日在北京落幕。来自中国、荷兰、比利时、韩国、马来西亚、埃及、印度等国家和地区的选手经过激烈角逐,马来西亚选手希瓦桑嘉瑞3:0击败中国香港选手朱玟懿,夺得冠军。

  在为期四天的比赛中,选手们展现出了高水平的竞技状态及体育精神。本届赛事进入半决赛后,因进入半决赛的四位选手世界排位非常接近,比赛异常激烈。中国壁球一姐李东锦因腰伤复发,在第一轮的比赛中无奈退赛。

  赛事总监王伟聪表示,今年的比赛比往年更加激烈,关注度也更高,越来越多的世界级选手重视中国国际壁球挑战赛,也明显可以看到越来越多的人关注和喜欢壁球。王伟聪是世界级壁球教练、中国国家壁球队特邀教练、中国壁球协会高级导师,已连续三届担任中国国际壁球挑战赛的赛事总监。

  “非常期待明年的比赛,也相信明年的比赛会有更大的进步,得到更多的支持和关注。”王伟聪说。

  2017中国国际壁球挑战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北京市体育局和中国壁球协会联合主办,踏步(北京)体育赛事有限公司独家承办。该赛事与世界职业壁球员联合会合作,参赛运动员可获得相应世界排名积分。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3471297064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