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MH370航班失事

马航MH370航班失事

2014年3月8日,从马来西亚吉隆坡飞往中国北京的MH370航班失踪。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指出,中方愿同马方一道弘扬传统友谊,深化各领域合作。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无论是非法仲裁还是其他歪门邪道,都无法抹杀中国在南海的历史性权利。

马来西亚维持隔夜政策利率在3%

2017-11-10 08:40:56 星期五  来源: 新华社  【字号 】【打印】【关闭

  新华社吉隆坡11月10日电(记者刘彤 陈晓雯)马来西亚央行9日发表声明称,考虑到强劲的内部和外部经济表现,决定继续将隔夜政策利率维持在3%的水平不变。

  马来西亚央行在货币政策声明中说,近来发达经济体的经济放缓风险减小,亚洲经济体保持了足够好的经济活跃度和较高的外部需求,金融市场近期也很稳定。受益于外部因素对国内经济的强大溢出效应,马来西亚的经济增长基础更加“牢固坚实”。

  马央行表示,继续看好马来西亚明年的经济发展前景。由于居民收入增加和就业市场整体向好,私人消费将继续成为经济增长的主要引擎。同时,基础设施建设、制造业、服务业将保持较高投资水平。

  马央行还说,受国际油价波动影响,今年马来西亚通胀率可能处于3%到4%区间的上端,明年可能会相对缓和。另外,今年该国货币林吉特保持升值,表明经济基本面向好。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1191121933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