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MH370航班失事

马航MH370航班失事

2014年3月8日,从马来西亚吉隆坡飞往中国北京的MH370航班失踪。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指出,中方愿同马方一道弘扬传统友谊,深化各领域合作。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无论是非法仲裁还是其他歪门邪道,都无法抹杀中国在南海的历史性权利。

中国银行在马来西亚推出信托基金产品服务

2017-11-09 09:11:41 星期四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打印】【关闭

马来西亚中国银行与当地金融机构代表签署合作协议。新华网发 王大玮摄

  新华网吉隆坡11月9日电 马来西亚中国银行8日在吉隆坡推出信托基金产品服务,标志着中国银行开始在马来西亚开拓基金服务业务。

马来西亚中国银行执行总裁王宏伟参加产品发布仪式。新华网发 王大玮摄

  马来西亚中国银行执行总裁王宏伟表示,基金服务业务努力更好地满足马来西亚中国银行客户的投资需要,为此,中国银行研发团队首次推出“红绿灯管理系统”,提醒客户合适的进场和离场时机,尽最大可能保障客户的利益。

马来西亚中国银行副行长黄磊回答媒体提问。新华网发 王大玮摄

  马来西亚中国银行副行长黄磊说,马来西亚金融监管体系完善,市场潜力巨大,中国银行在马来西亚推出基金服务业务是中行由传统业务向财富管理业务过渡的一次积极尝试。

  产品发布仪式上,中国银行与当地四家知名金融机构签署合作协议,首期推出八支基金从当天开始向全马发售。(王大玮)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3941297359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