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MH370航班失事

马航MH370航班失事

2014年3月8日,从马来西亚吉隆坡飞往中国北京的MH370航班失踪。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指出,中方愿同马方一道弘扬传统友谊,深化各领域合作。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无论是非法仲裁还是其他歪门邪道,都无法抹杀中国在南海的历史性权利。

马来西亚举办“华文教学法研习营”

2017-11-07 15:39:00 星期二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打印】【关闭


陈明辉院长点评公开课教学成果。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新华网吉隆坡11月7日电 为加强吉隆坡华文小学教师的教学水平,由马来西亚世纪大学孔子学院、吉隆坡教育局及吉隆坡侨南华小联合举办的“2017年华文科教学法研习营”日前在侨南华小举行。

    本次活动以公开示范课、讲座等形式研讨华文教育的发展趋势和新教学方法,吉隆坡市教育局组织了当地42所华小的125名华文教师代表参加培训。


示范公开课《虎头蛇尾》。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世纪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陈明辉说,当地汉语师资培训活动自2016年开始举办以来,每年参与人数不断上升。开展华语师资培训的主要目的是为了给马来西亚汉语教师建立共享教材资源、分享教学经验的平台,提高他们的专业素质和教学科研水平。(王大玮)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3941297349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