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MH370航班失事

马航MH370航班失事

2014年3月8日,从马来西亚吉隆坡飞往中国北京的MH370航班失踪。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指出,中方愿同马方一道弘扬传统友谊,深化各领域合作。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无论是非法仲裁还是其他歪门邪道,都无法抹杀中国在南海的历史性权利。

马六甲州元首灌溉“中马友谊之树”

2017-11-03 16:06:09 星期五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打印】【关闭

  新华社吉隆坡11月3日电(王大玮)马来西亚马六甲州元首卡里尔2日在马六甲市中马友好植树广场为由他亲自种下的“中马友谊之树”浇水,并希冀中马关系如该树一样越来越好。

  马六甲州元首卡里尔(中)为由他亲自种下的“中马友谊之树”浇水灌溉。图片由马六甲老城区管委会提供

  这颗友谊之树是在2016年3月26日由卡里尔与中国时任驻马大使黄惠康共同种下,经过一年多的成长,如今已经枝繁叶茂。黄惠康大使在今年10月16日离任前也曾来马六甲为该树浇水。

  中马友好植树广场位于马六甲老城区的核心位置,紧挨马六甲河,该广场已经种下了多棵象征中马友谊万古长青的“友谊之树”,如今已成为马六甲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324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