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MH370航班失事

马航MH370航班失事

2014年3月8日,从马来西亚吉隆坡飞往中国北京的MH370航班失踪。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指出,中方愿同马方一道弘扬传统友谊,深化各领域合作。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无论是非法仲裁还是其他歪门邪道,都无法抹杀中国在南海的历史性权利。

在马中国企业家赴玻璃市州寻求新商机

2017-11-03 16:06:09 星期五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打印】【关闭

  新华网吉隆坡11月3日电(王大玮)日前,马来西亚中国企业家联合会代表团一行12人赴马来西亚玻璃市州进行商务考察,并与当地多个政府机构和商会座谈,希望在该州寻找新的投资领域。

  玻璃市州政府官员向代表团成员介绍玻璃市州投资概况。新华社发 王大玮摄

  马来西亚中国企业家联合会总会长李中平说,玻璃市州是马来西亚最北部的州属,地理位置独特,与泰国仅一桥之隔,与马来西亚旅游胜地兰卡威更是只有四十五分钟船程。玻璃市州可以利用自身优势,与周边地区建立联系,协调发展。

  李中平表示,玻璃市州日照充足,可以大力发展新能源产业,代表团里已经有相关企业的领导对在此发展太阳能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此外,玻璃市州的青芒果等热带水果十分香甜,联合会将会在这些领域积极寻求与玻璃市州的合作,推动中马两国贸易额不断增长。

  

  马来西亚中国企业家联合会总会长李中平(右二)在玻璃市州摄政王赛义德·费祖丁(右三)见证下向当地贫困家庭捐献生活物资。新华社发 王大玮摄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324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