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MH370航班失事

马航MH370航班失事

2014年3月8日,从马来西亚吉隆坡飞往中国北京的MH370航班失踪。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指出,中方愿同马方一道弘扬传统友谊,深化各领域合作。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无论是非法仲裁还是其他歪门邪道,都无法抹杀中国在南海的历史性权利。

“绘通南洋”中国画家作品展马来西亚马六甲举办

2017-06-23 18:06:46 星期五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打印】【关闭

6月23日,马来西亚艺术爱好者用相机拍摄参展油画作品。当天,由辽宁国艺书院和马来西亚优亦美文化艺术交流中心联合主办的“绘通南洋”中国画家作品展23日在马来西亚马六甲市举办。新华网发 王大玮摄

    他说,马六甲是他的故乡,对于这个位于海上丝绸之路沿线上的重要节点城市在文化艺术上的发展他感到非常欣慰,希望将来会有更多的中国内地艺术家来马来西亚交流,共同推动书画艺术不断向前发展。

    辽宁画院院长吴云华说,这次来到马六甲交流学习令他印象深刻,看到中华文化在马六甲海峡扎根并发展到今天的繁荣局面十分让人震惊。他说,来到马六甲后,随行的几位画家已经开始了与当地艺术家展开各种文化交流活动,希望能为“一带一路”文化交流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绘通南洋”中国画家作品展将持续展出到2017年6月27日。(王大玮)

   上一页 1 2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54811296397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