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MH370航班失事

马航MH370航班失事

2014年3月8日,从马来西亚吉隆坡飞往中国北京的MH370航班失踪。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指出,中方愿同马方一道弘扬传统友谊,深化各领域合作。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无论是非法仲裁还是其他歪门邪道,都无法抹杀中国在南海的历史性权利。

“绘通南洋”中国画家作品展马来西亚马六甲举办

2017-06-23 18:06:46 星期五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打印】【关闭

6月23日,辽宁画院院长吴云华向当地艺术家介绍参展作品。当天,由辽宁国艺书院和马来西亚优亦美文化艺术交流中心联合主办的“绘通南洋”中国画家作品展23日在马来西亚马六甲市举办。新华网发 王大玮摄

  新华网马来西亚马六甲6月23日电 由辽宁国艺书院和马来西亚优亦美文化艺术交流中心联合主办的“绘通南洋”中国画家作品展23日在马来西亚马六甲市举办。

    本次画展共展出了中国油画家吴云华、鲁学敏、刘振寰、高洪红和版画家陈东明在不同历史时期创作的画作三十余幅。

    马来西亚著名艺术家钟正山说,中国传统文化博大精深,源远流长,国画艺术在南洋地区也得到了很好的传承与发展。他说,几十年来,他一直往返于中马两国,办学办展,目的就是要让中华文化在世界每一个角落开枝散叶。

   1 2 下一页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54811296397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