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MH370航班失事

马航MH370航班失事

2014年3月8日,从马来西亚吉隆坡飞往中国北京的MH370航班失踪。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指出,中方愿同马方一道弘扬传统友谊,深化各领域合作。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无论是非法仲裁还是其他歪门邪道,都无法抹杀中国在南海的历史性权利。

图片故事:马来西亚人如何制作独特的娘惹菜

2017-05-16 14:11:32 星期二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打印】【关闭

 

    在吉隆坡,小雅轩娘惹餐厅内摆设一幅孙中山画像以作纪念。

    峇峇与娘惹在马来西亚是独有的族群,他们都是早期中国明朝时期就移民来到马六甲与当地马来或土著女子通婚后的混血后代,男的叫峇峇(Baba)女的就是娘惹(Nyonya)。

    娘惹菜比较于马来西亚其他菜系算是独树一帜,只因在娘惹菜肴中混搭更多不同的香料,如香茅、干虾米、咸鱼、椰丝、疯柑叶等,再配以特制的叁巴辣椒酱,让娘惹菜在南洋区域里成为独有的南洋风味。

    新华网发(张纹综摄)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6054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