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MH370航班失事

马航MH370航班失事

2014年3月8日,从马来西亚吉隆坡飞往中国北京的MH370航班失踪。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指出,中方愿同马方一道弘扬传统友谊,深化各领域合作。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无论是非法仲裁还是其他歪门邪道,都无法抹杀中国在南海的历史性权利。

一中国人在马来西亚溺水身亡

2017-01-05 08:28:44 星期四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打印】【关闭

  中新社记者4日从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获悉,一名中国男子在彭亨州海边游泳时不幸溺水身亡。

  2日在彭亨关丹芝拉汀海边失踪的中国吉林彭姓男子,其遗体于4日早被搜救队伍寻获。据悉,死者为吉林一公司员工。

  中国驻马大使馆在接到报案后,立即与关丹有关方面取得联系,敦促及时搜救。

  在接到报警后,由消防局、警方、海军、民防部队和海事执法机构组成的70多人的搜救队伍立即展开搜救。

  中国驻马大使馆已向在马中资企业发出紧急通知,要求各机构加强安全管理,加强防范意识,做好应急处置。(记者 赵胜玉)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54671294330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