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MH370航班失事

马航MH370航班失事

2014年3月8日,从马来西亚吉隆坡飞往中国北京的MH370航班失踪。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指出,中方愿同马方一道弘扬传统友谊,深化各领域合作。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无论是非法仲裁还是其他歪门邪道,都无法抹杀中国在南海的历史性权利。

马总理元旦献词:马来西亚处最好时期

2016-12-31 22:09:40 星期六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打印】【关闭

资料图 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中新社发 杜洋 摄

中新社吉隆坡12月31日电 (记者 赵胜玉)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31日在其官方网站发表元旦献词时表示,尽管全世界正经历着动荡的时代,但马来西亚目前却处于最好的时期。

纳吉布认为,尽管世界经济增长乏力,但政府坚守承诺,打造一个更安全、繁荣及公平的社会。

他说:“我们保持了低赤字、低通胀率及低失业率,我们也成功让我们的经济变得更有韧性,成功度过全球经济动荡,我们的经济计划正在奏效。”

纳吉布指出,“从长远看,我们的增长是可持续的,我希望这些增长能够得到公平的分享”。

纳吉布希望马来西亚民众延续2016年全民上下一起支持奥运健儿的团结精神,使马来西亚在2050年成为一个有自信的国家。

马来西亚最大的华基政党马华公会总会长、交通部部长廖中莱当日也发表元旦献词。

他在献词中呼吁人民抗拒极端思想,坚持并捍卫先贤所确立的中庸与团结精神,因为这种中庸与团结的精神,是国家繁荣的基础。

廖中莱表示,过去的一年,我们经历了国内外严峻的考验,庆幸国人展现了令人钦佩的毅力和坚定,成功克服大环境所带来的挑战。

他说,虽然马来西亚面对经济放缓和未来不确定因素,但政府已经采取必要的措施,以确保国家的经济稳定发展。(完)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2121294279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