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MH370航班失事

马航MH370航班失事

2014年3月8日,从马来西亚吉隆坡飞往中国北京的MH370航班失踪。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指出,中方愿同马方一道弘扬传统友谊,深化各领域合作。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无论是非法仲裁还是其他歪门邪道,都无法抹杀中国在南海的历史性权利。

蔡义来升任大马槟州总警长 成最高职华裔警官

2016-12-21 07:19:14 星期三  来源: 中国侨网  【字号 】【打印】【关闭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马来西亚全国警察廉正及标准执行部总监加拉鲁丁及沙巴州警察总监阿都拉昔即将荣休,廉正部和3州总警长及州警察总监将迎来新面孔,其中全国防范罪案及社区安全部副总监蔡义来升任槟州总警长,警阶也擢升为总监,成为目前最高职的华裔警官。

  加拉鲁丁将在本月28日荣休,原任槟州总警长阿都嘉化接过其职位,而沙巴警察行政主任奥马擢升为全国防范罪案及社区安全部副总监。

  沙巴警察总监阿都拉昔则于明年1月4日荣休后,其职将由马六甲总警长蓝利丁接任,警阶也擢升为总监;吉打副总警长阿都加里尔则擢升为马六甲总警长,并由全国警察策略与科技资源部副总监沙哈布丁接替吉打副总警长一职,沙哈布丁的警阶也将擢升为副总监。

  武吉阿曼企业通讯组主任阿丝玛华蒂19日发布一份涉及22名高级警官的调任名单,涉及警官必须在1月19日前报到。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54671294137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