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MH370航班失事

马航MH370航班失事

2014年3月8日,从马来西亚吉隆坡飞往中国北京的MH370航班失踪。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指出,中方愿同马方一道弘扬传统友谊,深化各领域合作。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无论是非法仲裁还是其他歪门邪道,都无法抹杀中国在南海的历史性权利。

美媒:七环高速公路连接中国北京以及它被期望的未来

2016-12-13 07:53:16 星期二  来源: 环球时报  【字号 】【打印】【关闭

  美国《华尔街日报》网站12月12日文章,原题:新高速公路连接中国首都及被期望的未来 一条新的围绕北京的环形公路上周开通,完成了中国政府将北京及其附近区域连成京津冀都市圈规划的又一步。

  这条环形路是首都地区环线高速,亦被称为七环路,全长近1000公里。中国政府希望,在不久的将来,京津冀都市圈的欠发达地区成为住宅区、办公区和工业园,为经济增长提供新动力,使北京的拥堵以及飙升的房价得到缓解。

  河北省三河市是七环路上的重要接口。该市靠近北京东边的通州区。明年年底很多北京市的部门将开始在通州办公。过去一年,因为看到新商业活动和服务业的前景,通州出现小的购房潮。三河市的百姓预期,对住房的需求将外溢到他们那里。

  不过,七环路开通的第三天,三河段还是车辆稀少。在被问及是否考虑在三河买房时,北京出租车司机翟女士说,“不会。我家在北京通州。三河市没有公司,也没有工厂。再等几年吧,或许2020年买”。(作者多米尼克·方[音],向阳译)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8201294017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