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MH370航班失事

马航MH370航班失事

2014年3月8日,从马来西亚吉隆坡飞往中国北京的MH370航班失踪。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指出,中方愿同马方一道弘扬传统友谊,深化各领域合作。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无论是非法仲裁还是其他歪门邪道,都无法抹杀中国在南海的历史性权利。

马来西亚艺术家蜡染手绘作品展出

2016-11-27 08:50:33 星期日  来源: 宁波日报  【字号 】【打印】【关闭

昨日,“印象·中国———庄永瑞作品展”在宁波美术馆开展,展出驻馆艺术家庄永瑞的蜡染手绘作品。该作品耗时近一个月完成,为50米长卷,沿4号厅共7面展墙蜿蜒展开。

庄永瑞是马来西亚艺术家,长期从事儿童美术教育及插画工作,举办过多次个人画展并参加过大量群展。此次在宁波美术馆展出的长卷,以春夏秋冬四季变化为基点,描绘了作者曾驻留过的宁波及其他省份的多个文化遗产、自然景观等。作品中,有宁波美术馆前的莲花池,也有余姚的河姆渡遗址、江北的保国寺、奉化的雪窦寺、镇海的招宝山安远炮台遗址等。此外,安徽黄山、湖南张家界、广西桂林等也绘入作品之中,最终以长城结束。

图为市民在宁波美术馆观赏庄永瑞创作的50米长蜡染作品。(记者陈青通讯员徐良)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54741293801581